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校纪委开展专业认证督查工作 11-27
纪委书记刘蕤走进课堂为学... 10-23
学校召开勤廉倡廉宣讲暨座谈会 09-27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06-02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 05-2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我”主题团课活动

2023年05月29日 09:39  点击:[]

为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引领幼专学子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始终做到诚以养德,信以立身,近日,学校纪委、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我”主题团课,带领全校团员讲诚信、树新风,为清廉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团课开始前,校团委根据学校党委清廉学校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精心设计主题团课实施方案、各学院团总支统筹安排团课讲稿、团课流程和团课课件的制作。团课开展过程中,同学们以观看视频、交流感悟、撰写心得等方式,围绕“清风郑幼 诚信有我”展开热烈讨论。22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表示,在这次团课中,我们明白应该传承民族美德,树道德之新风。学习在于点滴积累,亲手采的蜜最甜,亲自酿的酒最香。同学们要凭自己辛勤的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的尊严!用诚信品德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高水平的答卷。21级特殊教育专业的同学表示,通过学校开展的“清风郑幼,诚信有我”的主题活动,我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不断加强学习、加强修养,不断改造世界观以提高我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被社会上的丑陋现象迷惑自己的双眼;要牢固树立"廉者荣、贪者耻"的思想,从自身做起,力戒贪念。21级计算机应用的同学号召,作为学生,我们需要诚信,我们呼唤诚信。诚信是美丽的,它给世界带来了温暖的阳光;诚信是微小的,它只需要占据心灵中一个很小的角落,就可以温暖我们的整个人生! 同学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吧,让诚信伴我们健康成长,建设我们共同的家园!

本次主题团课是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我校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廉洁团课的方式,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做到廉以养德、洁以修身,内诚于心、外信于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