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06-02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 05-29
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05-23
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 05-18
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 04-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校纪委对疫情防控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等事项精准开展监督

2021年11月09日 19:25  点击:[]

11月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刘蕤一行到象湖校区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等事项开展监督检查。

在学生宿舍,刘书记仔细查看了测温、登记、扫码等流程,查阅了工作记录,咨询疫情防控机制运行情况,并深入房间内部,就同学们关心的水压不足、热水供应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在学生食堂,刘书记随机与学生进行交流,询问食堂饭菜质量、数量、服务等细节;在教学楼前,刘书记询问了网络问题、琴房耳机使用、校园安全等问题。

刘书记强调,我们要不折不扣地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用心倾听、用情施行,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服务工作。要按照郑东新区“五员专班”疫情防控督查要求,明确职责、细化分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要集思广益、举一反三,加快进度解决水压不足等问题;要换位思考、提高质量,妥善解决学生关切的网络、饮食等问题;要深入调研、系统谋划,切实做好公共区域管理、校园安全等工作,以高水平服务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上一条:团委党支部组织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学习 下一条:校疫情防控监督执纪组对应急演练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