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06-02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 05-29
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05-23
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 05-18
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 04-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党的利益在第一位——纪检干部讲党史系列活动之一

2021年05月08日 18:36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纪委开展“纪检干部讲党史”系列活动。5月7日,校纪委委员、思政教学部主任梁彩霞在杜岭校区讲授了“纪检干部讲党史”第一课——党的利益在第一位。

课上,梁主任首先以毛泽东同志为习仲勋同志的题词——“党的利益在第一位”开篇,以丰富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习仲勋同志一生的艰苦奋斗历程,详细解释了“党的利益在第一位”的核心内涵。梁主任讲到,习仲勋同志始终对共产主义保持坚定的信念,对个人的得失心怀坦然,他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共产党员的楷模与典范。

纪检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纪检干部讲党史”活动,以讲促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检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把准监督关键点 校纪委开展招标采购相关法律条款专题辅导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