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06-02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 05-29
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05-23
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 05-18
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 04-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干在实处补短板 站在首位强素能

2020年08月28日 16:46  点击:[]


       


为对标‘干在实处、站在首位’新要求新标准,做到谋在实处、干在实处、强在实处。近日,学校纪委在杜岭校区召开纪检监察干部“6-45”问题整改专题学习研讨暨工作推进会,校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蕤主持。

首先,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一文、《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部分内容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署名文章《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忠诚履职 确保全国两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会上,针对纪检监察干部“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最后,纪委书记刘蕤对纪检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讲政治,自觉以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炼就忠诚履职、知重负重、苦干实干的敬业精神,要干在实处补短板,站在首位强素能,做到深学细研、学懂弄通、真学敢干。二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干在实处,站在首位”各项要求,根据反馈指导意见,做到全部认领全部整改,在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依规依纪依法、制度执行落实、审查调查安全、能力素质等六方面切实提高水平,增强才干,确保党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实落地落细。三要注重权责统一,明确权责关系,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后,纪检干部进行了“6-45”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上一条:我校财务处等六部门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会 下一条:提升监督效能 严把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关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