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06-02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 05-29
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05-23
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 05-18
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 04-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2019年05月29日 16:52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战略思想,5月28日上午,我校在杜岭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党委书记孙桂林、校长杨俊良等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杨俊良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伞”戒》;副校长张元奎通报校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材料;工会主席郑国香通报省内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上,纪委书记刘蕤就学校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从选取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剖析问题原因、着力整改提高、注重完善制度等六个方面进行,坚持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一个整体一体推进,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对学校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主要通过“六查六看”,对财务账目、实物资料、经费往来、名贵特产、吃喝接待、办公用房以及公车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从而严肃整治“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和顶风违纪突出问题。

最后,党委书记孙桂林作总结讲话,指出要从警示教育片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材料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反躬自省,坚定理想信念。孙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强化政治定力,以巡视整改高质量推进学校发展高质量;二是坚持以案促改,自觉在遵规守纪上树标杆做表率;三是压实扛稳责任,坚决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

我校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17D92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伞”戒》

校长杨俊良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孙桂林作总结讲话

上一条:我校纪委开展新学期工作作风监督检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