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06-02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 05-29
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05-23
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 05-18
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 04-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23日 15:47  点击:[]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纪委书记刘蕤作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孙桂林作总结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取得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4月22日下午,我校在老校区大礼堂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桂林、校长杨俊良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旭娟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刘蕤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并从以下五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协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廉政教育,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四是持续纠正“四风”,深化推进反腐败斗争;五是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党委书记孙桂林作总结讲话,强调要严格纪律规矩,持续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一是要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格廉洁纪律,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三是要自觉坚持和维护“四个服从”,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四是要强化监督执纪,加强对权力运行的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向学校党委递交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我校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