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06-02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 05-29
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05-23
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 05-18
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 04-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年终督导检查系列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2019年01月15日 11:15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提升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执行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同时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态势向上向好,促进我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我校开展年终督导检查系列工作。

年终督导检查系列工作主要包括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等督查内容,由学校党委统一组织部署,学校纪委具体安排,党政办协调联络,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工作动员会,成立由校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纪检监察干部组成的检查组,对学校8个党支部、19个行政处室和10个教学部展开督导检查。

目前,年终督导检查系列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进入检查材料汇总阶段。接下来,学校纪委将会着重做好资料的分类、整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进行整改,保证年终督导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1B2B4


上一条: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节前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我校对招标采购、基建工作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