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06-02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 05-29
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05-23
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 05-18
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 04-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节前廉政谈话会

2019年01月17日 18:37  点击:[]

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节前廉洁谈话会

观看警示教育片《迟到的忏悔》

党委书记孙桂林作重要讲话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以案促改常态化建设,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进程,时值寒假、春节来临之际,我校于1月17日上午在老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节前廉洁谈话会。党委书记孙桂林、校长杨俊良等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迟到的忏悔》,以发生在本市的违纪违法案例为典型,引导党员干部时刻坚守理想信念,坚持严以用权,遵守纪律规矩,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会上,孙书记作重要讲话,结合干部工作、以案促改工作从以下几方面提出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工作作风转变;(三)强化担当作为,忠诚履行职责。孙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从警示教育纪录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学校在新时期取得更大成绩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上一条:恭贺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年终督导检查系列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