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力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力作风建设 > 正文
    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2-0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月21日下午,教师第三党支部在象湖校区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治平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接着吴书记代表支委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问题整改情况。随后,郭书记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谈学习体会、对照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郭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有走在前列的先锋意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