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力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力作风建设 > 正文
    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2-03-28


    3月25日下午,行政第三党支部在象湖校区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肖伯安同志主持。

    首先肖伯安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并对会前准备工作、征求意见情况及支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肖伯安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要点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最新解读等,对前期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学习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随后,支部各位党员结合一年来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理论学习、工作作风、服务群众、履职尽责、自我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推选出了支部2名优秀党员人选。

    本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充分、材料详实,程序规范,问题查找精准,原因剖析深入。支部将以此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注重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加强党建工作,努力争先创新;加强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贡献。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