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开 > 正文
    郑州幼师水电工岗位职责
    来源:校园中心 作者: 编辑: 2016-09-22

    一、认真学习安全节约用电、用水知识和管理法规,提高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二、负责全校的水、电、电话、信号铃等设施设备的安装、检查、养护、维修、更换等工作,严格操作规程,遵守操作规范,确保学校水电使用畅通。

    三、负责学校各种用水、用电的管理,按规定做好抄表统计和水电费缴纳工作,及时查处违规用水、用电现象。

    四、认真做好学校礼堂及重大活动场地的布线、输电、管护工作。

    五、严格执行水电巡查制度,做好对全校供水电线路、水电表、开关和负荷等巡视情况,消灭电线裸露、线路混乱、水管爆裂现象,杜绝私拉乱接、水管漏水,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提出处理意见,防止事故,确保安全。

    六、负责学校用电、用水器材、设施、设备、材料等购买预算的提出和质量监督,做好全校师生安全、节约使用水电的宣传教育。

    七、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值班,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便捷、高效、优质服务。

    八、处理好学校与水电力部门的各方面关系,为学校用电、用水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九、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