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国培学员跟踪指导”入园观摩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3-04-16

    4月12日至4月14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国培项目跟踪指导”—幼儿园实地观摩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学员共有130余人,分别来自优秀园长、骨干园长提升研修及省、市、县级骨干教师培训等国培项目。

    本次国培跟踪指导活动,学校根据学员的报名情况,将学员分为两个班,分别前往河南省实验幼儿园、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郑州市郑东新区海文实验幼儿园进行观摩,学员实地观摩幼儿园环境,直观感受园所文化,亲身参与教研活动等。为加深学员之间的交流,发挥同伴互助作用,项目组于13日晚组织学员开展了主题研讨活动。项目组根据学员的需求,拟定了10个研讨主题,由学员自主选题,开展头脑风暴,共同探讨幼儿园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干货满满。

    国培跟踪指导是国培计划项目实施中的重要一环,是培训成效的跟踪检验,也是培训成效的运用与延伸。本次跟踪指导活动,通过入园实地观摩,使学员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进一步提升了专业能力发展,有效促进了河南省乡村幼儿园高质量、高品味发展。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