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银校联手 风雨同舟 ——建设银行为我校捐助防疫物资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2-11-19

    11月18日上午,建设银行郑州建文支行捐助我校抗疫物资活动在象湖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建行金水分行领导梁清华、建文支行行长赵鹏等出席活动。

    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我校实行全封闭管理,物资损耗极大。在了解学校面临的困难后,建设银行郑州建文支行积极行动,在复工复产后第一时间向学校伸出援助之手,紧急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和方便食品,送到学校的手中,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

    作为学校的服务平台行,建行郑州建文支行始终坚守初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学校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疫情面前,银校齐心,助力合作,共同抗疫,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抗疫工作。通过本次捐赠,也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友谊,在携手合作的道路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