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一致谱新章

                  ——我校召开工会第一届第五次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工会 2022-09-23

    与会代表

    杨俊良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郑国香主席作学校工会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

    补选工会委员会委员现场投票

    杨昆峰书记作讲话

    2022年9月22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校工会第一届第五次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杜岭校区礼堂开幕。学校党委书记杨昆峰,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俊良,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学校工会主席郑国香,学校副校长张元奎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代表共计94人,代表们汇聚一堂共商郑州幼专发展大计。

    大会召开前举行了主席团会议,对大会议程进行了审议。

    杨俊良校长在大会上作2021年以来学校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以来,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尽职尽责、勇于奋斗,取得了可喜进步: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完善,学生工作体系不断优化,科研体系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体系持续加强,行政服务管理体系逐步完善,特色社会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显著。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学校工作重点:学校将不断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学校治理效能,理顺校系两级管理模式,稳步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全面提升思政课建设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推进象湖校区工程建设。

    工会主席郑国香同志作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学校工会工作报告。法规处处长杨永朝同志作关于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说明。2021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2021年学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2021年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提交代表书面审阅。

    随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和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讨论和审议。代表们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集思广益,畅所欲言。

    会议补选我校黄晓华、崔丽倩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  

    在完成会议全部议程后,党委书记杨昆峰发表讲话。杨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校上下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智、同舟共济、共谋发展、共创未来;要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加速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