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杨俊良深入班级讲授专题思政课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3-05-19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要求,结合我校党委关于领导干部讲授思政课工作安排,5月19日上午,校长杨俊良走进课堂,以“弘扬‘红船精神’,谱写青春华章”为题,为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4班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辗转赴南湖,红船映初心。杨校长首先通过对建党前后历史的讲解,让学生们了解了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跨世纪航程的故事。随后,杨校长对中国共产党在红船中诞生这一伟大革命实践所表现出来的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释阐述,杨校长强调,“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我们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的精神源泉、红色基因。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我们要深入挖掘“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用“红船精神”中的首创、奋斗、奉献精神来指导学习和工作实践。

    扬帆正当时,红船再出发。最后,杨校长寄语青年学生,希望学生们有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有敢于突破前人的勇气和智慧、有不畏艰难的决心和毅力、有不负党和人民的胸襟和抱负。鼓励青年学子学习先进知识,培养良好品德,发扬创新精神,继承党的革命传统,不负时代与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