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2-11-15


    11月15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高教处处长张水潮一行到我校杜岭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杨俊良、纪委书记刘蕤、副校长张元奎等校领导和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人参加走访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学校门岗、宿舍楼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学校物资进出管理、核酸检测组织实施、后勤服务保障、垃圾清运、环境消杀等重点防控工作,仔细询问当前学校师生健康和重点人群管理情况,对学校校园管控、师生健康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对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学校采取措施得力,校园管理有序。针对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上级防疫部门和属地社区开展工作;二是加强校园师生管理,关注学生心理动态,丰富学生精神生活;三是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平稳有序。

    杨校长代表学校汇报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对师生健康情况、校园管控措施、后勤服务保障等进行了重点汇报。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检查组的指导意见,扛稳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证校园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大局。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