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我校与白沙镇政府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2-09-29





    9月28日下午,我校与白沙镇政府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工会主席郑国香、白沙镇政府副镇长刘玥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组各部门工作人员、白沙镇以及文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演练。

     演练按照学校空间闭环路线,模拟师生返校时在校门口、返校后在宿舍发现密接人员等两个场景进行。发现密接人员后,学校与白沙镇相关部门迅速启动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及突发事件应急机制,立即对密接人员进行隔离、转运、流调筛查等工作,对密接人员途径区域进行现场管控、人员疏散、环境消杀,同时启动流行病学调查,全面排查与密接者有时空交集人员,并将其带至隔离室进行健康监测。在白沙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科学指导下,整个演练流程环环相扣、各部门密切配合,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演练活动提升了我校在处置疫情突发状况时指挥调度、人员组织、区域闭环封控管理等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属地政府的疫情联防联控能力,为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