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2-08-25



    8月24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象湖校区设立分会场,校长杨俊良、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工会主席郑国香、纪委书记刘蕤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政府副省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宋副省长从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开学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及时开展专项督查等六个方面,对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全面安排部署。

    视频会后,杨校长立即召集相关校领导和疫情防控工作组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杨校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学校应有的贡献。二是进一步细化开学方案,提前谋划师生返校后各项管理举措,做好线上教学等各项工作预案。三是加强安全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网络安全防线、师生安全防线,开学前对校园环境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四是加强后勤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学校供水、供电以及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住宿、餐饮等各方面保供能力,为师生提供便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