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我校党委积极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0-03-05

    2月28日上午,我校党委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向学校全体党员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党委书记孙桂林、校长杨俊良与全体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各党支部迅速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和力量。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捐款支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下发专门通知,要求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认真做好党员捐款的组织和指导服务工作。学校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尤其是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虽不能像年轻人冲锋在战“疫”一线,但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连日来,离退休党支部共收到39位离退休干部党员的爱心捐款7100元。特别是老党员张希清、贺昌明分别捐献2000和1000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身体力行诠释着一名老党员、老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真正彰显了广大老同志爱党护党的崇高境界。

    截至目前统计,共有312名党员捐款39202.1元。此次捐款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学校党委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捐款的统计汇总,对所捐款项进行严格监督管理,通过规定渠道如数上缴。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