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金水区疫情防控督导组田彩霞一行到杜岭校区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0-03-13

     

     

    3月13日上午,金水区疫情防控第一督导组组长、金水区教体局党组专职副书记田彩霞一行到杜岭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杨俊良、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工会主席郑国香、纪委书记刘蕤、副校长张元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按照督查组要求,杨校长从防控措施部署及责任落实到位情况、防控人员组织到位情况、师生信息精准排查到位情况、防控制度及措施落实到位情况、防控物资贮备到位情况、防控设施设备完善到位情况、应急预案完备到位情况、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到位情况等十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

    田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隔离室设置情况、水龙头按比例配置情况以及餐厅、卫生站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同时,督查组对疫情防控各项档案材料也进行了认真的检查。田书记对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坚持不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以最全面细致的工作方案迎接学生返校。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