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检查组对我校象湖校区开展 疫情防控及返校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1-09-26



    为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9月26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信访处处长吴向阳带领检查组到我校象湖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及返校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校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工会主席郑国香及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按照《郑州市2021年秋季返校开学条件清单以及“1+6+3 方案”要求,对我校十个落实45项具体工作以及“4+15”工作方案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组先后就我校门岗管控、物资储备、隔离室管理、食堂管理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随后,检查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纸质记录,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最后,吴处长就健康监测、信息排查、通风消毒、宣传教育、应急演练、物资储备等工作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到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郭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将坚决落实上级部门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做好信息排查、应急演练、健康教育等各项措施落实工作,为师生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我校秋季学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