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金水区教体局检查组到我校杜岭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返校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1-09-26



    9月26日下午,金水区教体局检查组到我校杜岭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返校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工会主席郑国香、副校长张元奎及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按照《郑州市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开学条件清单》要求,对我校“十个落实”45项具体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检查组先后深入我校门岗、隔离室、宿舍、食堂、卫生站、物资储备室、教室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指导。检查组要求,我校要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标识标线、档案记录等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检查结束后,我校在杜岭校区立即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教育局、金水区教体局对两校区实地检查情况及整改意见,并就应急演练、标识标线、健康监测、信息排查、钉钉打卡、疫苗接种及重点人员管控等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各部门要高度责任感按照检查组反馈意见,认真做好返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