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校领导班子检查象湖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1-09-30

    新学期将至,为促进开学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秋季学期平稳、有序返校开学,9月29日,校党委书记杨昆峰、校长杨俊良带领全体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象湖校区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校领导深入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基建工地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学生宿舍搬迁、安全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均详细了解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要求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在达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提前做好各项预案和准备工作,全力为师生返校开学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汇报会,各相关职能部门逐一汇报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措施,分管领导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杨昆峰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有大局意识,树立“全校一盘棋”理念,站在全校、全局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督促,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尤其要加快学生宿舍楼内设备安装,办公、宿舍区域搬迁等工作。四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加强责任落实,同时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五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师生思想动态及心理健康状况,做好极端恶劣天气应对,精准排查、化解学校潜在风险,加强学校隔离围挡、校园围墙安全工作,在满足各项安全条件基础上,有序做好秋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

           杨俊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暑假以来,广大教职工迎难而上,坚决克服洪水灾害、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卓有成效开展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杨书记讲话要求,持续落实好各项制度方案,抢抓工作落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