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2-05-13

    5月13上午,我校在象湖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5月12日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就我校具体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本土感染病例时有零星散发。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保持应急状态,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确保市教育局要求的疫情防控十方面工作在我校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继续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工作机制,落实好中层以上干部、辅导员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住校值守工作,严格执行校园进出审批程序,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内传播链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中层以上干部、辅导员下沉学生宿舍工作,细化落实小网格管理,明确各级管理人员职责,加强人员活动轨迹和健康信息排查,细化学生健康管理各项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压实各部门工作责任,持续补强工作短板,狠抓工作落实,以最大努力保障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