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讲红色故事 弘扬革命精神
2021-06-03 09: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比赛现场


卢屹璇老师讲述彭湃父子的革命故事

牛晓冰老师讲述保卫中国边境的英雄故事

杜义宁老师讲述小萝卜头的革命故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激发爱国情怀,弘扬党的革命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传承弘扬红色精神,6月2日下午,学校工会在杜岭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悟初心 见行动”工会会员讲革命故事比赛。

   比赛中,老师们通过红歌、情景剧等形式,姿体动作配合相关情节,将一个个生动的人物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有信仰坚定、视死如归的刘胡兰;有子承父志、一心为民的澎湃父子;有黑山白水、浴血忠魂的杨靖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犹如一场思想文化盛宴,述说着老师们对英雄和伟人的怀念和敬仰。

   本次比赛让老师们走进了英雄的世界,领略了伟人的伟大与崇高,更让老师们了解了祖国的历史和建立新中国的艰难历程,从而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