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象湖岸边健步走 现代化路上竞风流
2021-04-25 10: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集体合影

一起走起来

大步向前走

  如火如荼的四月,是花开的季节,更是劳动的季节。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鼓励广大教职工走出办公室,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运动的快乐,培养健康生活习惯,舒缓工作的压力。4月24日上午9:00,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环象湖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都带着轻松和愉快的心情,或三五成群,或数人列队,相伴前行;或步伐矫健,或步调轻盈,或走走停停,相互帮助和鼓励。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一路轻松交流,并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同时,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积极的工作生活氛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