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郑州幼专工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021-04-14 08: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会议现场

  4月13日下午,学校工会在杜岭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工会委员和工会组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工会委员王正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部分篇目。

   其次,工会主席郑国香同志宣读了《郑州幼专工会2021年重点工作》,就2021年度28项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详解,并对全年推进的6项重点工作进行预安排。

   最后,郑主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的机遇,新的征程,我们工会干部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引领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把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事情办实办好。她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定地政治性引导教职工,以鲜明的先进性组织教职工,以广泛的群众性凝聚教职工;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带着热心、热情服务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让工会工作有温度、有高度,汇聚广大教职工磅礴力量,共同谱写郑州幼专工会工作新篇章。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