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当好教职工代表  做好提案工作

——郑州幼专工会开展“双代会”代表知识培训

2021-03-23 15: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付朝老师为代表们授课

付朝老师为代表们授课

工会主席郑国香同志现场聆听

教职工代表认真听讲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代表素质,提高我校“双代会”规范化水平,推动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3月22日下午,学校工会特别邀请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付朝老师为我校100多名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奋进新时代 建功十四五”双代会代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付朝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会理论研究和当前教代会工作的最新要求,从教代会基本知识、教代会职权、教职工代表定位、教职工代表权利义务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分析、阐述,并且围绕提案撰写的具体要求,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细致分析和解读。付老师的报告政治性强、站位高,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实用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工作实际,具有较强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于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都有很大帮助,今后也会认真履行职责,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担当重任,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