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音乐教学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活动
2019-12-20 15: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2月19日下午,音乐工会组全体成员在音乐教室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活动。

首先,我们教学部孙大鹏主任讲话,他指出:我们通过党的领导,有了现在的美好生活,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之际,让我们一起为祖国歌唱,为美好生活喝彩。我们共演唱两首歌曲《歌唱祖国》和《爱的奉献》。整个活动安排紧张、热烈、有序。

在演唱的过程中,大家始终保持着兴奋、愉悦的精神状态,顺利完成了演出任务,并以极大的热情歌颂了伟大祖国,弘扬了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表达了我们音乐工会组全体老师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之情。同时,也全方位地展示了我们工会组全体教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整个团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我们工会组的成员团结一致,努力进取,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之际,为祖国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我们用我们的专业,用歌唱的形式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庆生,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喝彩!最后祝愿我们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幼专明天更美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