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病毒无情人有情,市总工会为我校师生送关怀
2020-04-10 15: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杨校长介绍学校办学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接受防疫物品

                                       授予我校“郑州市校务公开先进单位”

                                                 郑建华主任讲话


  4月9日上午,郑州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郑建华主任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校长杨俊良、工会主席郑国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并座谈交流。

  杨校长首先对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郑主任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学校支持工会工作、保障职工权益、推进民主管理和构建团结和谐进取大家庭的工作实践。接着简要介绍了学校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为学生返校所做的准备。

  郑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我省乃至全国学前教育领域的地位和突出贡献,对我校工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和行政的支持下,在积极推进工会组织建设、保护教职工权益、落实校务公开、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发教师争先创优和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等方面的特色成效给予肯定和鼓励,并现场为我校颁发了厂务公开先进单位牌匾。

  郑主任阐述了公共卫生对师生健康、校园和谐平安的重要性,介绍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在抗击疫情期间解基层之忧,关心一线抗疫人员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为我校赠送了防疫物资。

  “病毒无情人有情”,郑主任一行代表市总工会送来的防疫物品既是对我校师生员工的关心关怀,也是对我校防疫工作的强力支持,相信这种关怀一定会化为我们战胜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