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安全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19-11-08 16: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讲座现场

现场教学

    11月7日下午,河南省全民健康促进会宣教办主任卓玉梅应邀在我校杜岭街校区阶梯教室为我校教职工做了一场关于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与改善。

    卓主任主要从急救常识、大气污染的防护和职业性骨骼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三个方面作了分析讲解。她以自身为例,亲身示范了急救方法,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大气污染的危害,同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肩周炎、颈椎病等职业病,让老师们上台亲身试验中医穴位理疗法。讲座中,老师们纷纷按照卓主任的讲解现场拿自己做起了实验。讲到精彩之处,老师们纷纷鼓起了掌。

    此次讲座内容比较丰富,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形成了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