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我校勇夺杜岭街道辖区篮球友谊赛第一名
2019-11-08 14: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队员参加开幕式


队员合影

球赛掠影

颁奖仪式


金风送爽,天朗气清。为加强杜岭街道辖区内单位间的交流合作,构建和谐的街道文化,由杜岭街道办事处主办的三人篮球友谊赛于10月28日正式开赛,赛程历经十天。我校篮球协会秉承“积极参与,永争第一”的理念,经过认真挑选,组织我校12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辖区篮球赛一共有五支队伍参赛,采用单循环制进行。虽说比赛场地不在我校,但我校参赛选手思想上高度重视,赛前准备活动充分,赛场上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展示自我,充分彰显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面貌。经过几天比赛,队员们的战术配合也更加默契,我校教职工篮球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并最终取得友谊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篮球友谊赛,为杜岭街辖区内各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机会,不仅促进各单位之间的感情,同时提高了我校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去。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