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枫叶醉人心 开心做陶艺
2019-10-28 15: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合影

合影

有说有笑一起走

我们一起做陶艺

看,我们多么认真


    为进一步开展我校群众性的体育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我校工会先后分两批组织教职工来到禹州大鸿寨神垕古镇游览。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大鸿寨。刚下车,老师们就被眼前的美景深深的吸引了:漫山遍野的红叶,把群山装扮的分外妖娆。在秋日阳光的照耀下,树叶绚丽多彩,熠熠生辉,令人叹为观止。面对满眼的秋色,老师们更是兴致高涨,一路观景,一路说笑。他们与秋天拥抱,与快乐同行,充分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老师们也不忘将精彩的瞬间、快乐的场景,这美好的画面一一定格。

     随后,老师们游览了神垕古镇,参观了陶瓷工艺坊,亲身体验了陶瓷制作。走进陶瓷工艺坊,老师们就迫不及待的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有的老师一脚下去,没有控制好力度,泥巴一下甩出去了;还有的老师小心翼翼的,一点一点的堆砌自己的作品,一气呵成,好不欢乐。期间,老师们时不时的你一言我一语,开心得交流起来。整个过程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事情谊,而且也为更好地工作积蓄了满满的能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