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以实际行动唱响“郑州慈善日”的主旋律

——记郑州幼专“传爱心 送温暖”慈善募捐活动

 

2019-10-17 17: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郑主席上台捐款

中层领导上台捐款

各工会组长上台捐款

学生代表上台捐款

    为关心关爱贫困群众,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我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倡议,1016日下午在老校区大礼堂开展“传爱心 送温暖”慈善捐款活动。

    首先,音乐教学部白杨老师对全体师生发出倡议:让慈善走进生活,让爱心激扬青春。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随后,我校工会主席郑国香、副校长张元奎带领中层领导和工会组长走上台前,将自己的爱心捐款郑重的放入捐款箱中。各班学生代表也纷纷捐出自己一天的零花钱,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人人奉献爱心,个个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本次捐款活动折射出了我校师生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大家的美德永不消逝。在我们身边,因为爱,世界充满温馨;因为爱,所有人连在一起。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