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金色六月,郑州幼专举行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2019-06-03 10: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体合影

郑国香主席致贺词

套圈活动

我喂爸爸吃豆豆

幸福一家人

为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使情感得到进一步升华。201961日上午,郑州幼专工会在我校杜岭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以“我陪孩子一起成长”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工会主席郑国香、工会委员、各工会组长、五十多位教职工及八十名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会主席郑国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孩子们的节日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我校教职工对学校活动的支持。她说“我们幼专有着60年的办学历史,关爱儿童,服务儿童是幼专的办学特色和使命,是学校的社会责任,为教师子女服务,是幼专工会成立后大家的共识,也是教师们的期盼,体现了幼专大家庭对教师及教师子女的关心。最后,她希望所有的孩子们能在这里度过一个美好快乐‘六一儿童节’,并预祝各位家长带孩子玩的开心,玩的尽兴。亲子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年龄段,共安排了6个项目。活动有穿大鞋、我是小姚明、贴鼻子、我喂妈妈(爸爸)吃豆豆、套圈等丰富的内容,家长可以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参加不同项目的游戏。活动开始,孩子们跃跃欲试,分别拉着妈妈(爸爸)的手,跑到活动场地,在家长的协助下,专注地完成每一项活动内容。“我喂妈妈(爸爸)吃豆豆”等项目更是让孩子和家长们体会到了陪伴的珍贵和成长的快乐。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孩子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最后,参与者领取了属于他们今天活动的小小战利品,“小礼品大收获”让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彼此分享着各自的礼品。

本次亲子活动,让大家共度温暖亲子时光,感受到了学校浓浓的关爱之情。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