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定点投篮赛,有你更精彩
2019-04-23 11: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比赛现场

           张校长在比赛中

          体育老师的标准动作

 

      风采依旧

为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激发教职工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 4月23日下午两节课后,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分别在新、老校区体育馆进行了定点投篮比赛,有三百多教职工参与了比赛。

本次定点投篮比赛分为男女两组同时进行。比赛规则是:参赛教职工在罚球线后进行定点投篮,每个参赛教职工有3次投篮机会,按照进球数量的多少决定排名,评出一二三等奖。比赛过程中,连续进球选手的精准投篮及优美动作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投篮失误的老师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加油助威。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45名教职工荣获一等奖,65名教职工获得了二等奖,90名教职工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定点投篮比赛,激发了学校教职工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情,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校园氛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