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我校工会举行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2-27 09: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郑国香主席对评选提要求

工会委员张宏欣带领学习

工会工作会议现场

    2019年2月26日下午,我校工会在老校区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会议。学校工会主席郑国香出席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和各工会组长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传达了市总工会《关于动员广大教职工运用“学习强国”进行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随后对2019年学校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郑国香主席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规范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高校老师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出了明确要求。“学习强国”平台对广大教职工提高四个意识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广泛宣传,积极学习。她强调:2019年校工会将凝心聚力,重点做好民主管理与监督、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继续发挥好工会的纽带桥梁作用,把工会工作做出水平、做出新意、做出高度。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跨越发展的机遇之年,校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服务于广大教职工,构建和谐校园,做好全校教职工的坚实后盾,为我校实现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