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郑州幼专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2018-12-29 15: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孙书记致新年贺词

 

科研 招办 团委 基建 融合中心工会组

 

                               音乐教学部工会组

   戌年乘龙立宏志,亥年跃马奔小康。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2019新年的到来,郑州幼专在老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教职工歌咏比赛。用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用歌声讴歌伟大的时代,用歌声表达幼专人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比赛开始前,学校党委书记孙桂林向全体师生致新年贺词。

   本次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千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比赛。“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解放区的人民好喜欢”,“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向前进、向前进,战士的责任重,妇女的冤仇神”...一首首慷慨激昂、荡气回肠的红色歌曲回响在礼堂,深深震撼着人们的心灵。临近尾声,在掌声与期待中,音乐系全体教师组成的合唱团压轴登台,深情演绎了两首六声部混声合唱作品。一首《爱的奉献》,柔美动人,包含着铿锵振奋的感人魅力!《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流动明亮,饱含着音乐系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炽热情怀!乘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春风,伴着一首首催人奋进的歌曲,一句“心中的歌”唱出了全体教师的心声,整台音乐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进入高潮。

   幼专人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自豪之情,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唱出了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校领导现场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状。

 

 

附件【音乐教学部.png已下载
附件【科研.招办.团委.基建.融合中心工会组.jpg已下载
附件【孙书记致新年贺词.jpg已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