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青山绿水秋意浓

                           ——记郑州幼专教职工喜游青天河

2018-10-15 17: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人在画中游,快乐同行

置身自然,畅聊无限

舞出精彩

我们是幸福有爱的一家人

合影留念


金秋时节,我校先后分两批组织教职工去青天河游览,共计108人。

整个行程共计一天。抵达目的地后,我校一行人开始了此次游览之旅。山中小路蜿蜒,通向更加幽静的地方,小桥傍着潺潺流水,平静安然。一山一水一相逢,一花一木一世界。旅途中,大家乘船游览,坐在船上,沿途观赏两岸,峰峦层层叠叠,河道弯弯曲曲,河里碧波荡漾,船移景异,欣赏着悬崖峭壁,山河为一,水在崖间涌,人在水上游的美景。一路上,老师们三五成群,你一言我一语,欢声笑语在整个山间荡漾,老师们还时不时的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返程途中,老师们还留恋着山间美景,纷纷分享着途中的见闻以及动人的照片,诉说着无限的喜悦之情。这次活动,活跃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交流,放松了身心,提升了我校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