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爱心汇聚温暖四方
2018-10-12 19: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校领导带头捐款

中层干部积极捐款

学生代表踊跃捐款

为积极响应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郑州慈善日募捐活动的号召,20181012日,我校在老校区东操场开展郑州幼专 “中华慈善日·幼专在行动”募捐活动。党委副书记郭旭娟、纪委书记刘蕤、副校长杨龙、副校长张元奎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郑国香主持。

捐款仪式上,高庆丽老师宣读了爱心捐款倡议书。随后,在《爱的奉献》的歌声中,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干部职工依次上台踊跃捐款,把充满关爱的善款放进捐款箱内。接着,学生代表也纷纷上台,捐出自己一天的零花钱,献出自己浓浓的爱心。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募捐活动在全校掀起了“扶危助困,奉献爱心”的热潮,”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将在校园传扬,相信这股爱的力量将通过教师、学生一代代传扬,从而实现弱有所扶的美好生活愿景。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