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幼专朵朵花儿艳

——记郑州幼专“六一”亲子游戏活动

2018-05-26 14: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合影

郑主席讲话

游戏《大脚小脚》

游戏《蚂蚁搬豆》

游戏《跳圈圈》

游戏《我是小小领路人》

游戏《我是小姚明》

游戏《贴鼻子》

你好,我们交个朋友吧!


六月,承载着儿童的期盼;六月,编织着儿童幸福的梦想;六月,装满儿童快乐的时光。为实践“以儿童为本”的教育理念,搭建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平台,切实为教职工服务,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我校工会精心组织了迎“六一”亲子游戏活动。

526日上午天气晴朗,微风清扬,我校迎“六一”亲子游戏活动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郑国香主席对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孩子们表达了殷切的祝福和热烈的欢迎。本次活动,学校工会创新工作思路,根据我校的办学特色,发挥特有的专业优势,对游戏活动进行了科学而又充满趣味的设计,根据不同的年龄段,为0-2岁的幼儿设计了感觉统合游戏《大脚小脚》、《蚂蚁搬豆》,为3-4岁的幼儿设计了体能游戏活动《我是小小领路人》、《跳圈圈》,为5-7岁的幼儿设计了感知觉训练游戏《我是小姚明》、《贴鼻子》等活动。

活动过程中,教职工从严谨的工作状态中走出来,带着童心和满满的爱,陪着孩子一起游戏,一起欢笑,整个现场加油声、欢呼声、笑声不绝于耳。面对任务,孩子们在玩中收获着快乐,在竞赛中尝试着拼搏,在活动中增进亲子感情,在参与中收获友谊和节日的美好时光。

本次亲子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在学校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引领下,老师们不仅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幼儿教师,为国家做出贡献,同时也深受校园文化和学前教育专业化的熏陶,积累了丰富的科学育儿知识和经验,在家庭教育中,老师们尊重儿童发展规律,精心呵护科学育儿,培养出一朵朵娇艳的花朵。活动最后,老师们、孩子们大手拉小手意犹未尽,很多职工家属因为这次活动而结交成为新的朋友,更多教职工们表示,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多多举行,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这样的活动空间和交流机会,让老师们感受到幼专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