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我校举行教职工排球自垫球比赛
2018-05-17 08: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516日下午,校工会在新老校区同时举办了教职工一分钟排球自垫球比赛。

比赛时间还未到,老师们早早的来到比赛场地,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最后的热身。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顿时,整个比赛的气氛紧张起来。比赛中,老师们各显身手,有的老师技术过硬,垫起球来,灵活自如,姿态潇洒,有的老师,虽然动作不是那么娴熟,但是节奏沉稳,也有的老师技术不过关,但是认真比赛的劲头值得称赞。每位老师都认真把握住每一秒钟,其他老师在一边加油助威。

本次活动虽然简单但不乏精彩,让老师们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也为教职工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融洽了教职工之间的关系。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