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开天画卷 醉美宝泉
2018-04-23 08: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彼此间交流与友谊,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大自然的怡人风光,校工会分两批组织教职工前往新乡宝泉出游踏青。

    早上七点,老师们坐上了前往新乡宝泉的大巴车。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心情格外轻松。

    来到宝泉,老师们都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山林耸立,流水潺潺,五彩风车随风飘,缤纷花海醉人眼。置身美景犹如浏览仙境,叫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大家三五成群,或游走瀑布边,或沿阶梯登高。21日虽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小雨,给宝泉蒙上了一层云雾缭绕之气,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欣赏沿途美景的雅致。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笑语不断,互相鼓励、彼此照顾,一片热闹而和谐的场面!

    通过集体踏青活动,大家在呼吸野外的清新空气,领略青山绿水的美景的同时,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交流,为更好地工作增添了动力和活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