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荣获郑州市科教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2018-04-13 16: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工会主席郑国香同志上台领奖

    昨天,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举行年度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赵志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赵志新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对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郑建华主任总结了2017年我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工作,部署安排了2018年工作任务,并为2017年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我校喜获了郑州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我校取得这项荣誉,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学校行政的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工会会员的热情参与和理解支持!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智慧、鼓舞干劲、切实发挥工会建设、参与、教育和维护四大职能,不断开拓创新,以更加突出的业绩在服务学校发展中建功立业,努力开创新时代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