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2023-02-20 10: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17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元奇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李元奇书记传达了《中共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围绕我省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组织委员张媛领学了《关于在全校围绕我省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纪检委员张帆领学了《关于10起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最后支部党员分别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在会上,李元奇书记强调,通过此次典型案例学习,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学会举一反三推进本职工作。一是学习要永不止步。要加强政治领航,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纯净思想,促进理论水平、思想修养、道德情操的再提升。二是要规范工作流程。凡事要讲规矩,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办事,尊重规则,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堵塞制度漏洞,用制度规范和约束工作行为,严守工作底线,不踩制度红线。四是加大监督力度。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除了要加强纪委监督之外,还要加强同志们之间的监督,避免和防范工作出现错误或重大问题,切实增强监督实效。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