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杜岭校区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04-28 10: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党员发展质量,4月24日上午,我校杜岭校区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元奎出席开班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元奇、思政党支部书记梁彩霞以及前期经过选拔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李元奇书记主持。

张校长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转达了学校党委对此次培训工作的重视,从科学规划培训方案、遴选高水平授课专家、优选培训场所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随后,张校长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学风完成好本次培训的各项任务,在学习期间,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是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三是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开班仪式结束后,思政党支部书记梁彩霞教授讲授作了题为《政党常识和党章历程》的授课。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