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3-23 10: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设一支新时代高素质的党员队伍,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21日下午,行政第一党支部在象湖校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杨昆峰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副主任刘永亢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莉代表行政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问题整改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杨昆峰书记从思想理论武装、扛稳第一责任、督导工作落实、服务师生群众和坚持清正廉洁等方面进行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杨书记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有走在前列的先锋意识,在思想上主动靠拢、在工作上提高站位、在行动上实干争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有功成有我的担当意识,坚持局部服从全局、自觉为大局担当,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积极担负起工作中的每一份职责与担当;三是要有完善自我的发展意识,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杨书记指出,希望同志们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思考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不断提高能力和本领,以扎实知识、专业能力和进取精神为学校发展和学前教育事业繁荣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