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3-30 15: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月29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在象湖校区党团活动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鸿欣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张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详细的阐释。张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增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的规律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深入剖析查摆自身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