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3-30 14: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设一支新时代高素质的党员队伍,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29日下午,教师第二党支部在象湖校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校长杨俊良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副主任刘永亢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解华主持。

会上,张莹、郑雪霞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体会,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杨校长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伟大意义并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杨校长指出,一是党员教师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学习结果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指南和动力,促进自己在工作中不断成长进步。二是要充分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多学习吸收本学科最前沿的研究成果,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学科素养和创新能力。三是要多找机会参加社会实践,多到幼儿园开展学研活动,争取为建设好郑州幼专的特色专业做出更多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