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郭旭娟为教师第三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1-12-13 15: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旭娟为教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郭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充分强调“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着重讲解了《决议》总结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同时号召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课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堂党课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同时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为支部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下一步,我们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开拓创新,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